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内热点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筹备负责人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5126, 全球规模最大、业务范畴最广的专业盛会——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展览会(AHREXPO)在美国芝加哥召开。本次展会由美国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协会(ASHRAE)和美国空调制冷学会(ARI)主办,加拿大供热制冷协会(HRAI)协办,汇聚了全球2000多家厂商在此同台竞技、交流切磋。展会规模盛大,3天内近40000名观众慕名前来。海林节能携优秀的自控产品及系统,跨越大洋,盛装出席本次世界级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海林节能发布了跨时代的产品LAKE PLUS,此产品是针对于美国温控器的特点与未来的趋势、贴合美国用户习惯设计出来的彩屏WIFI温控器,产品简洁大气、易操作;并同步发布了用于提高环境舒适度和检测控制室内空气质量的海林蜂巢系统。

在三天的展会中,海林展位客户始终络绎不绝,对于LAKE家族产品的喜欢程度绝不亚于同时发布新品的ECOBEE, NEST, HONEYWELL。海林创新的产品和准确的定位获得美国客户甚至一向不屑美国产品的欧洲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蜂巢系统,客户对于海林拥有的智能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感到吃惊,很多欧美客户认为这是中国其他企业难以做到的,也是海林在海外展会上与其他中国的竞争对手慢慢拉开差距的表现。

              

 海林lake pluslake相比,在外观上更加国际化。大而薄的机身,彰显简约风范;电阻屏升级为电容屏,触摸更加顺畅灵活;操作界面更加精致,在视觉与触觉上给人双重舒适体验; 同时,在功能上增加湿度控制,提高其人性化需求。

         

本届美国制冷展海林展馆另外一大亮点——海林绿色家居系统(简称蜂巢系统),该系统运用技术、组态技术、环境控制技术、自控技术和节能技术,是集科技化、人性化、便利化与一体的、用于提高空气质量和改善室内环境舒适度的智能化绿色家居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对居住环境进行远程监测和控制,为用户全面提供健康、舒适、节能、智能的生活环境,极具市场潜力。

        

一年一届的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展览会是世界上极具影响力,效果极佳的盛大展会,也是我国众多著名企业的首选展会,海林节能凭借16年来的品牌积淀、科技研发实力和不断地创新能力、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球众多客户的关注与青睐。中国温控器企业还在追求单一产品的价格便宜、开发速度快、质量优良,而海林正在向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服务型的企业转型。

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海林人16年来的积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必定使海林公司在国际市场大显身手,更为重要的是,海林节能正在向全世界传达海林的理念——科技创造舒适生活,绿色铸就希望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