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辽、浙、陕、川节能协会莅临我会交流工作
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
    为推动我国西部地区可持续建筑发展的能力建设与技术,促进建筑业产业化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中国西部可持续建筑的推广和主流化论坛暨项目启动会于2016年4月11日-13日在重庆市綦江区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承办,来自欧盟、德国、住建部、市城乡建委、市政协、綦江区政府以及辽、浙、陕、云、川等建筑节能协会的领导和嘉宾相关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齐聚重庆市綦江区,分享建筑产业现代化、可持续建筑发展的经验和成果。
    会议期间,辽、浙、陕、川节能协会一行来我会交流工作。我会曹勇秘书长以及部分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上,曹勇秘书长从为政府决策当参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开展的相关工作:帮助会员单位办理工程保险及理赔,解决后顾之忧;提供融资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整合劳务资源,帮助会员企业成立施工队伍。他认为,只有不断拓宽特色服务领域,才能切实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各省市协会领导认真倾听并高度认可了协会的工作,就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行业自律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曹勇秘书长介绍协会开展的工作
辽、浙、陕、川节能协会一行在我会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