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并把基层党组织的教育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根据部党委《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协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党支部于2017年7月1日组织党员赴著名革命圣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接受优良传统教育。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近距离地触摸历史、感悟历史。参观结束之后,党员们来到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居参观,并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狭小的房间、简陋的办公条件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无产阶级获取胜利的艰辛历程。

     参观了西柏坡陈列馆,通过解放战争后期中共中央在西柏坡的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展现了中共中央在西柏坡的伟大革命实践。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观看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董必武旧居,军委作战室、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九月会议会址,中共中央接见苏共中央和上海人民和平代表团代表旧址,防空洞等。

     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西柏坡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研究,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相信此次西柏坡之行必将教育和激励协会全体党员砥励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时代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入党宣誓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以优秀的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