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标准体系 >> 团体标准
团体标准发布

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暨绿色建筑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于2017年7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当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302AB会议室,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标管会”)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标准化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标办”)正式成立。

会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致辞,立足行业,结合时代背景从不同方面对中国的建筑节能事业的历史使命和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

    随后协会秘书长李德英宣布标管会及标办正式成立。

    标管会由协会秘书长李德英担任主任委员,常务副主任由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担任,协会副秘书长邹瑜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曹彬分别担任副主任委员,协会各分支机构领导分别为标管会委员。标办主任由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担任,常务副主任由协会技术部主任谢骆乐担任,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李晓峰和协会认证标识部主任李轶楠分别担任副主任。

 

    会上协会技术部主任、标准化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谢骆乐介绍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工作要点,标准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的李晓峰介绍了工程建设标准化综述。

    随后,举行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与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关于企业标准转团标签约仪式。

    标管会是协会推进标准化的决策机构,标办是协会标准化工作开展的具体执行机构,全面具体负责协会标准化工作推进。标准化管理机构的成立代表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工作正式启动。相信自此以后我国建筑节能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必将取得巨大进步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