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内热点
工大科雅“领航2018,新梦想 新征程”

      2月7日下午,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翠屏山迎宾馆举办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年会。

       

公司董事长齐承英教授做了“总结与展望”的主题报告。

       工大科雅经历了15年的光辉历程,形成了创新能力强,具有开拓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的优秀团队。2017年,董事长齐承英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工大科雅当选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

       工大科雅秉承“求实严谨、创新领先、凝聚智慧、共享共赢”的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定位,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引领行业发展。智慧供热节能技术应用已覆盖北方采暖区13个省、市(自治区),示范项目受到热力公司的广泛好评与赞扬。特别是,2017年长春热力集团智慧热网项目,在供热系统优化调控、保障供热安全、节能降耗、提高管理效率等方面,达到很好的效果,得到长热集团的高度赞扬,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的关注与重点报道。

       展望未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推进清洁供热,供热行业面临变革、新技术升级。无论是多热源联网的大型城市供热系统、还是清洁能源分布式供热系统,都对智慧供热节能技术提出了迫切的应用需求,工大科雅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占领技术制高点。

       工大科雅的发展定位是:智慧供热节能技术的引领者,智慧供热节能技术应用的推动者,供热节能领域的龙头企业,全国领先的综合节能服务商。



             

        大会对2017年度“优秀团队"、"优秀标兵"、"模范员工”进行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工大科雅全体员工不惧风雨,众志成城,抒写了一首首催人奋进的壮丽诗篇,其中涌现出的团队及个人,他们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和业绩体现了工大科雅精神。

       大会邀请长期驻外的员工家属代表莅临现场,向他们送上工大科雅的祝福。工大科雅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员工家庭的支持,这里也属于她们,也有她们的无私奉献。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员工载歌载舞,让自己的才艺在这里绽放,用歌声与舞蹈描绘着工大科雅更加辉煌的未来。“瑞气呈祥舒万物,同心同德开新局”,祝愿我们的工大科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扬鞭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