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首批团体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23日下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首批团体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在建材南新楼21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相关专业领域的11名专家对协会首次征集且通过标办初审的17个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评审。与会专家有北京建筑大学李德英教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杨西伟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清勤副院长、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展磊处长、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李晓峰主任、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产业化发展与促进中心梁传志副研究员、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狄彥强所长、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孙鹏程主任、协会屋顶绿化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乔世英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王玉卿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郭金鹏高工,专家组由李德英教授任组长。会议由协会标办常务副主任谢骆乐主持,标办的张方财和高娴也参与了会议。



71.jpg




72.jpg



本次申请的团体标准项目涵盖了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相关的暖通、墙体保温、工程管理、园林绿化、BIM技术、给排水等领域,首先由申报单位进行5分钟的团体标准立项情况介绍,然后由专家进行提问,汇报人答辩,与会专家围绕团体标准立项的可行性、必要性及编制思路等方面进行提问,对全部项目严格把关,同时也为各项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协会标办下一步将把评审结果上报协会标管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发布编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