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内热点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顺利召开《建筑防火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顺利召开《建筑防火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2月22日,《建筑防火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墙体保温防火部分)座谈会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0503会议室召开,协会武涌会长、杨西伟副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季广其研究员、北京住总集团有限公司鲍宇清主任和国家建筑防火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马国儒主任、中国建科院建筑节能建筑节能测评中心曲军辉等多位专家。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川主任、山东秦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宏峰经理)、协会保温质量诚信联盟成员单位(欧文斯科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宋东林经理、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张碧茹经理)、保温隔热专委会叶少华、协会技术部荣雅静等。会议由技术部主任谢骆乐主持。


image.png 

此次会议重温了住建部对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思路,认真理解了该标准编制背景和行业定位,对比分析了该标准与公通字[2009]46号文和GB50016的异同,交流讨论了该标准中相关条文内容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初步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协会将对各单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和论证,并报送住建部。

本次会议是一个良好开端,体现了协会以实际行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