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公告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9228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9年分支机构工作会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三层国际会议室如期举行。

上午9时,会议准时开始。协会武涌会长、李德英秘书长、邹燕青副秘书长、杨西伟副秘书长、吴景山副秘书长及王俊清副总工出席会议,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代表,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悉数到场。会议由李德英秘书长主持。

11111.jpg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9年分支机构工作会

武涌会长首先做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员服务体系建设”的发言,他从会员服务体系研究及副会长服务体系两方面做了深入分析:首先分析了协会会员服务体系的现状和不足,并提出用“一种意识、两类分析、三条连接、新四大抓手”的思路来更好地服务会员;然后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如何为副会长单位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最后武会长向协会秘书处及分支机构发出号召,在协会秘书处的组织下,各方主体互联互通,建立连接,寻求合作,协会最终实现“连接人才、连接思想、连接产业、连接技术、连接未来”。

2.jpg

武涌会长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员服务体系建设”

吴景山副秘书长汇报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五个服务”,持续推动“十大抓手”、积极筹备协会换届工作四个方面内容。技术部谢骆乐主任就技术产品推广目录与技术库构建方案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

绿色医院专委会朱滨秘书长、智慧建筑专委会马虹主任、暖通空调专委会李炜副秘书长、热电与新能源产业分会副秘书长杨晓刚分别做了工作经验分享。

3.jpg

分支机构按部门分组讨论及交流

 当日下午,分支机构围绕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及交流。协会秘书处会展部、认证标识部、国际合作部、技术部及办公室等部门主任主持了各小组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讨论,并就如何服务会员、如何增强会员粘性、如何加强协会秘书处与分支机构的紧密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4.jpg

会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