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山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委会2019年工作座谈会在我会成功召开

2019年3月6日上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山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委会2019年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原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专委会名誉主任杨西伟,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曹勇,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秘书长侯文,成都市节能与新材料产业协会会长施平西,专委会副秘书长、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陈琼,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黎力,专委会委员单位、重庆绿建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秘书长陈琼主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结合专委会的工作,从编制标准、参与欧盟项目、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专委会发挥作用,多想办法,认真落实,为会员服务,为市场服务,力争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曹勇对杨西伟副秘书长一直以来对山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委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2019年专委会将紧紧围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各地优势,把专委会工作做实、做透。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秘书长侯文结合四川地区工作情况对专委会秘书处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讨论,认真研究,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山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委会2019年应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充分整合重庆、四川、西藏、云南等各地资源优势,推动山地地区建筑节能工作:一是以藏区为切入点,研究藏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技术路线和适宜技术产品,开展示范试点,并将其经验借鉴到其他山地地区;二是结合山地特点,研究筛选适宜节能技术,并支撑四川省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应用指南的编制;三是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会议和培训,拟在2019年4月和5月参与组织成都市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应用论坛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地方协会工作联席会,在重庆、四川等地组织相关培训等;四是发挥专委会作用,参与云南香格里拉市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试点工作。

在专委会的指导下,专委会委员单位积极参与研发针对山地地区特殊地理、资源、气候和人文条件的技术产品,会上,各参会代表还参观了由专委会委员单位重庆绿建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佰特尔功能型建筑涂料,以及由专委会委员单位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适宜高海拔地区的防水材料。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为推动山地高海拔地区建筑节能工作作出努力。

工作交流会  


参会代表参观专委会委员单位、重庆绿建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山地地区研发的佰特尔功能型建筑涂料

参会代表参观专委会委员单位、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适宜高海拔地区的防水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