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地方动态
市住建委组织召开重庆市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评价中 绿色建材应用工作讨论会

为加快推进城乡建设领域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2019年3月20日上午,重庆市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评价中绿色建材应用工作讨论会在市住建委22楼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处江鸿处长主持,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处、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绿建中心、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大学、重庆建工第九建设有限公司、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与此次讨论会。

会议主要围绕促进绿色建材在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评价中的应用,研究讨论了我会草拟的《重庆市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评价中绿色建材应用工作方案》,确定了首先在我市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项目评价过程中推进绿色建材的应用工作。按照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处对进一步推进我市绿色建材应用的工作部署,我会将具体落实我市绿色建材在绿色建筑评价项目、绿色生态小区评价项目和强制性一星级绿色建筑项目中的应用工作,会同设计单位和技术咨询单位编写完成绿色建筑设计说明专篇中的绿色建材设计内容。逐步落实建筑能效测评、竣工验收等工作环节中的绿色建材应用要求,加强绿色建材监管,实现绿色建筑工程的绿色建材应用全覆盖,提升建筑品质。

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评价中绿色建材应用工作讨论会现场

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小区评价中绿色建材应用工作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