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荣肯新风惊艳亮相中博会智能家电展


开年第一展 | 荣肯新风惊艳亮相中博会智能家电展


3月6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型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谢幕。此展会汇集了国内众多一流家电品牌,海尔、美的、万和、康宝、海信等悉数亮相,新风系统作为家电行业的新贵,知名品牌荣肯新风也应邀参展。


打造中国智能家电第一展

本届中博会智能家电展的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609个,503家企业积极参展。产品覆盖智能家电、五金、灯饰、水暖领域,全方位展现家居家电多个领域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产品,吸引了将近4万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呈现出行业繁荣发展的景象。


图片1.png


此展会是一个集全国家电新技术、新产品与专业供应商、经销商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和交易平台。吸引了来自顺德、中山、广州和全国各地知名家电品牌竞相参展。大牌云集,各显优势,行业发展新动向、产品研发新趋势在这里一一呈现。


同时,这次中博会智能家电展还特设“一带一路主题展区,香港、台湾、印尼、马来西亚、缅甸、越南、印度、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团受邀参展,为参展企业与国外买家搭建点对点的交流交易平台,开拓促进全球一体化交易。


新风系统渐成家电新贵,荣肯新风备受瞩目

随着家电产品逐渐向品质化、高效化、细分化发展,“大、精、智、健成为了本届展会产品的关键词。大容积冰箱、大吸力油烟机;精美外观设计、精致小家电造型;加载WIFI、语音交互等功能的智能家电;养生小家电、两净产品等健康类产品,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


图片2.png


新风系统作为近两年高速发展的健康型新兴家电品类,荣肯新风凭借其专业、精湛新风技术一直稳居新风行业前十的品牌地位。


此展为荣肯新风2019年的首秀,其展示了匠心系列、智尚系列、普拉汀系列这三大系列的新风产品。内置荣肯核心技术“龙膜”的智尚瑞风全热双向流新风机、匠心至臻、匠心至尊等新品也惊艳亮相。


图片3.png



在荣肯新风精致时尚的展位设计下,通过品牌魅力、产品实力、商机模式等,吸引了大批前来参展的客户驻足参观洽谈,展位内人头攒动、来往客户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荣肯新风实力展示其核心部件龙芯”,精致的六边形设计,很是引人注目。


龙芯”是全热交换器的芯体,内置了上百块石墨烯抗菌膜(简称“龙膜”)组合而成,具有防冻、防霜、防潮、防菌、高效节能可水洗的优势,能极大程度地提高新风系统的热交换率。


图片4.png


时尚大气的外观,智能化的操作模式,极具专业性的新风功能,此次荣肯新风展出的新品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智尚瑞风全热双向流壁挂式新风机,荣肯2019年力推的产品之一。纤巧的机身,质感细腻的个性化面板,整体沉稳大气。一机多型设计,既是新风系统亦可为空气净化器,适合不同的场景使用,实用性更突显。荣肯这款新品,很是符合当代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的需求。”荣肯工作人员胡先生信心满满地说。


图片5.png


据了解,荣肯为提高新风系统的净化率,采取了多级组合过滤机制,净化率高达99.97%,确保输送室内绝对洁净清新的空气。在解决新风机噪音问题上,荣肯采用直流无刷电机,运行平稳超静音,噪音可低至20db,随时静享新风。


居民健康意识逐渐增强,新风系统潜力惊人

据奥维云网《2018年新风行业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新风行业销售规模预计突破150万台,同比增长45%左右,销售额预计实现140亿元。


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追求品质化生活,加以消费者对环保健康意识的觉醒以及对新风认知度的提升,为新风系统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过去新风系统在国内主要依靠工程渠道销售,而近几年零售市场逐渐打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自主购买和安装新风系统,这一现象加速了新风系统的发展。


图片6.png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新风系统线上市场的销售规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截止2018年12月,线上渠道新风系统累计销售额2.8亿元,同比增长238%。


面对这一发展趋势,荣肯高层表示:今年,荣肯新风将进驻到了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线上线下双渠道营销,同时配备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家庭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