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内热点
汉能一重大产业项目落户上海临港,应勇市长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190415114124.jpg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今天(12日)与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签署上海汉能移动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副市长吴清,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副主席王勇等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在座谈交流时,应勇对汉能在沪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上海正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欢迎更多符合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在沪落地,我们将着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李河君说,上海是一座注重契约精神的城市,汉能将在沪加大科研力度,积极参与科创中心建设,并加快产能布局,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根据协议,汉能将在上海临港产业区打造技术领先、产业链完备的移动能源产业集群,集总部经济、研发、制造、销售、结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依托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和金融优势,项目将打造“高科技+新能源”现代产业链,助力上海科技创新与先进制造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