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欧适能(青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欧适能中国


欧适能(青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致力于热泵研发、能源系统设计、推广以及提供工业环保节能技术支持。2014年凭借技术与人才优势与OCHSNER达成深入合作协议, 成为其在华的技术研发中心(OCHSNER Technology R&D Center)及唯一代理及合作商。


微信图片_20190415155625.jpg


欧适能中国


欧适能公司汇聚了中德优秀人才,现有员工中9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6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目前公司技术团队中有德国纽伦堡大学、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德国柏林工大、伦敦城市大学、英国赫尔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以及青岛理工大学等多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热泵及节能领域的技术人才。其中的纽伦堡大学是欧洲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柏林工大是德国老牌理工科大学,德国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


欧适能公司在工业余热的回收利用、高温热泵的工质研发、大型建筑的能源高效利用,浅层地表热、原生污水源及地表水源 的开发利用等领域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技术团队负责人郭健翔教授是中国工业节能领域的专家,从事热泵等专项课题研究近30年,现任青岛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多次参与设计大型工业热泵项目以及地球浅层热量利用热泵项目。


把欧洲先进的设备、优秀的技术引入中国、服务中国、成为专业的热泵与余热利用技术公司;使用丰富的空气源、地热源、污水源来替代化石燃料,为企业的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实施方案,是欧适能公司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