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标准体系 >> 团体标准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9年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4月28日上午,我协会2019年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三层国际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相关专业领域的9位专家对我协会今年第一批征集且通过初审的19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评审。本次邀请的专家有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仲明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曹勇研究员、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李晓峰高工、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郝军教授级高工、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刘京教授级高工、北京建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钟衍教授级高工、北京工业大学陈超教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李德英教授和杨西伟教授级高工,专家组组长由李德英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由协会标办常务副主任谢骆乐主持,标办的陈宁和荣雅静也参与了会议。

1.jpg

 本次申请的团体标准项目涵盖了绿色交通、智慧建筑、墙体保温、建筑改造、绿色城区、建筑用能系统调适、装配式建筑、太阳能光伏等领域,每个申报单位先对申请的标准进行介绍,然后由专家进行提问,汇报团队答辩。与会专家围绕团体标准立项的必要性及标准编制思路的可行性等方面对全部项目严格把关,同时也为各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2.jpg

 协会标办下一步将把评审结果整理后上报协会标管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发布编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