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组织开展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保温材料生产企业考察

为持续推进房地产行业绿色发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与朗诗集团代表绿色供应链工作委员会,于6月20日和7月1日共同组织开展了绿色供应链保温材料生产企业的考察,本次考察挑选了山东秦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卧牛山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考察企业。参加本次考察的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杨西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总工程师王俊清、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技术部主任谢骆乐、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技术部王泽、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师赵矗、中城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朗诗集团资深采购经理钱慧艳、研发工程师张岳、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路则耀。

12345.jpg

123456.jpg

参观生产线

本次考察活动中绿色供应链工作团队参观了保温材料企业的生产条件及质量控制流程,同时结合企业自身的生产及应用状况,共同探讨了建筑保温材料HBCD阻燃剂有害性控制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包括指标的范围、申报流程、提交材料、发布形式、采购控制、产品性能等要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绿色供应链工作团队正在开展绿名单的构建,基于白名单对产品进一步提升控制指标,最终实现绿色应用,此次也邀请各企业后期关注和跟进此项工作。 

1234567.jpg

12345678.jpg

考察团队与企业展开讨论

下一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坚持服务理念,全力配合绿色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完善白名单(涂料类和保温材料类),新开发LED照明类白名单及门窗类绿名单,促进绿色建材、绿色部品、绿色设备的供需对接,进一步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