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标准体系 >> 团体标准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既有工业建筑围护结构绿色改造评价标准》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2019731日,《既有工业建筑围护结构绿色改造评价标准(送审稿)》在北京西藏大厦B座二层昌都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围护结构绿色改造领域的9位专家对标准进行审查。本次邀请的专家有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徐强教授级高工、北京建工集团王庆生教授级高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祝根立教授级高工、北京住总集团鲍宇清教授级高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蔡昭昀教授级高工、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马晓雯教授级高工、重庆大学丁勇教授、北京建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钟衍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杨玉忠教授级高工。会议由协会标管会副主任杨西伟主持。参会的还有编制组及协会标办各代表。

 12333.png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审查稿内容的介绍,并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和质询。专家围绕标准编制的科学合理性及可行性等方面对该标准严格把关,同时也为该标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对推动既有工业建筑围护结构绿色改造具有促进作用,标准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标准通过审查。

下一步编制组将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审核通过后正式进入报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