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一行赴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8月1日-2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一行6人赴连云港,对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杨西伟副秘书长、付宇副秘书长、会展部王海霞主任、技术部王泽、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山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委会侯文秘书长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徐新建董事长陪同武涌会长一行参观了光热研发中心实验室、“人造太阳”室内检测实验室、太阳墙示范工程及产品展厅。参观展厅时,日出东方副总裁李骏重点讲解了用于西藏浪卡子县城的大型太阳能集中供暖系统的高性能大平板集热器等技术。


1.jpg

参观生产车间

2.jpg

参观 “人造太阳”室内检测实验室

3.jpg

参观太阳能集热器热性能室外测试平台

4.jpg

参观展厅

   在座谈交流环节,日出东方的焦青太副总裁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技术产品及项目案例,包括大型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项目、中小型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项目、户用太阳能储热采暖项目及太阳墙项目等,并重点介绍了西藏浪卡子县太阳能供暖一期项目。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杨西伟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武涌会长对日出东方积极参与西藏浪卡子县的采暖项目并取得较好运行成效表示高度赞许,并对日出东方进一步解决藏区居民的供暖问题、供暖技术方案完善及应用推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新建董事长表示要在西藏浪卡子县太阳能供暖一期示范项目的成功基础上,全力做好二期示范项目。

5.jpg

座谈交流

参加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有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副总裁李骏、焦青太、朱亚林、日出东方阿康桑马克大型太阳能系统工程技术公司总工杨金良、日出东方康索沃太阳墙公司副总经理许道金、秦洪宝、太阳雨太阳能工程公司总经理黄银川、四季沐歌工程公司总经理张亮亮等。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对日出东方的发展情况、技术优势和需求都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接下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为日出东方以浪卡子县城为例总结藏区的太阳能集中供暖技术解决方案;补充实施围护结构节能,进一步完善藏区的建筑节能与太阳能集中供暖技术解决方案;建立相关标准体系;并将技术方案和运营模式向其他适宜地区推广提供更多平台支持和帮助。

6.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