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弗瑞斯集团-弗瑞斯智慧供热(鞍山)有限公司


弗瑞斯集团-弗瑞斯智慧供热(鞍山)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弗瑞斯集团创立于1944年,总部设在丹麦Slagelse市, 是一家专业生产平衡阀的家族企业,公司有着近百年的发展历史,是供热、制冷系统领域的平衡阀领先制造商,也是动态平衡压差控制解决方案最权威的机构,在暖通空调系统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中国,弗瑞斯智慧供热(鞍山)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供暖系统的研究及热平衡解决方案,在热网平衡的基础上,通过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科学管理,实现供热的安全、绿色、节能、环保运行。

 

公司引进了北欧先进的智能化设备:自动化下料设备、自动化成型设备、管材自动下料设备、火焰切割设备、抛丸除锈设备、自动检测生产线设备等。同时,采用三条机器人生产线:机器人焊接生产线,机器人组装生产线和机器人喷涂生产线。实现了机械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高效率的运转模式。其主营产品有智慧供暖全网联控解决方案、恒温地暖(恒温散热片)、户室热平衡机组、智慧楼宇热平衡机组、智慧区域热平衡机组、系统平衡阀等等。


09876.png


技术产品


智慧楼宇热平衡机组:

12312131231312.png 

    

    根据室外温度和时间计划调节室内所需供水温度,使所连建筑物以最小供热量在不同的时段保持适宜的温度。实现楼与楼之间水力、热力平衡,消除近热远冷现象。


789456123198_看图王.png


其他产品:

     

    微信截图_20190919142557.png

 

公司愿景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紧密合作的优秀员工队伍,他们以多年的从热系统从业经历,正在为公司的现在乃至将来创造越来越多有益的价值。他们对技术和产品有很深入的了解,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整个供热系统行业的发展方向有很好的认识,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水准、全方位的环保、节能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使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


弗瑞斯智慧供热(鞍山)有限公司发展秉承“节能、环保、恒温、多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价值。对内, 提供“开放、自主、主动、积极”的弹性环境,给与每位员工自由发挥个人创造力与激情的空间,最大限度地体现出个人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稳健高效地实现公司的跳跃式发展;对外,弗瑞斯一向倡导不仅满足于能够提供用户需要的方案,更要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立足于国际国内前沿,将新的技术、新的产品以至新的经营模式经过消化吸收,演变为适合中国国情的整体方案推荐给用户;在帮助用户不断创新,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和提高整体竞争力的同时,提升弗瑞斯品牌价值,与用户共同发展,形成“多赢”的格局。


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弗瑞斯智慧供热(鞍山)有限公司将以谦虚和尊重的态度、认真务实的行为规范、高性能的优质方案、高资深的技术实力和高质量及时快捷的服务,向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最佳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供热领域服务的发展与进步,共同跨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邮箱:syfrese@163.com          

电话:18641982266(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