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地方动态
无私奉献 携手战“疫情”


无私奉献 携手战“疫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责任在肩有担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罗克佐(扬子建安和神州建材董事长)带领下,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


5.webp.jpg



    “根据黄石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办公室将进驻海事局办公,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急需迅速建起150平米临时活动板房食堂。”2020年2月3日上午11时,扬子建安和神州建材董事长罗克佐接到黄石市住建局领导的紧急通知。责任重大,刻不容缓。罗克佐立即同总经理罗才能一道,携带相关设计方案赶赴市防疫指挥部,与有关领导结合相关图纸商议决定施工位置及施工方案。方案确定后,总经理罗才能立马组织了四台大卡车、三台小车、一台吊车协同施工。卡车拖板房设备,小车去接加班的工人,吊车配合施工。因为市区已经限行,经向市相关部门去函请示,办理通行手续。罗才能四处奔波,现场指挥,忙个不停;施工技术人员全部戴着口罩日夜加班赶抢进度,历时52小时,终于在5日下午3时,扬子建安集团将整洁漂亮的“临时食堂”圆满交付给市防疫指挥部,受到有关领导的一致称赞。


      抗击疫情,你我有责,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在这场抗击疫情战斗中,截至目前,罗克佐的扬子建安集团(含神州建材)已向市慈善总会捐款35万元,罗克佐个人向西塞山区总商会捐款1万元,总经理罗才能个人通过建筑节能协会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共计37万元。罗克佐先生还组织黄石建筑业协会和建筑业企业捐款113万余元和口罩6000个,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中。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为抗击疫情大爱无言、无私奉献的“湖北建筑节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