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天邦量子:助力病毒接触传播长效防控


天邦量子:助力病毒接触传播长效防控



1.webp.jpg



疫情面前守初心,防控一线显担当。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病毒接触传播长效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绿色医院专委会常务会员单位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企业产品优势,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倡导的新冠肺炎病毒接触传播长效防控处理免费公益活动中,天邦量子作为唯一支持单位,携公司高科技产品“极米阳光量子光催化涂层”将在全省范围内对有病毒接触传播长效防控处理需求的中小学、高校及办公等场所,免费提供公共电梯按钮、扶手以及银行自动取款机按钮、门开关等病毒传播媒介的长效防控处理。


2.jpg


3.jpg

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


     截至2020年2月13日,已收到近30家幼儿园、中小学、高校及各单位的长效防控处理申请,并已完成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常州市政府、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申港镇政府、经济开发区事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州市奔牛人民医院、江阴创智产业园、泓昇商务楼、创智天地、江阴市传媒集团、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中信(江阴)码头有限公司等中小学、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近千部电梯及门把手、扶手的免费病毒防控处理。


4.png


5.jpg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6.jpg


7.jpg

常州市政府等政府机构


      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了中国科技开发院江苏分院的光催化工程中心核心团队,用于研发和推广量子级光催化系列产品,企业自主研发的“极米阳光量子光催化涂层”是此次病毒接触传播的长效防控处理的主要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对于疫病的防控有着其他手段所不具备的作用和特点。公共场所电梯轿厢作为封闭空间,人员密集,且选层按钮、扶手又是人员触碰较多的位置,是公共区域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量子光催化涂层技术通过药剂喷涂,可在按钮、扶梯扶手、出入口门把手形成一个保护层,在照明灯光作用下,能够杀灭附着在上面的细菌及病毒,持续发挥作用,无毒无色无味,不需要持续不断的人工操作,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杀灭病菌新技术。


8.gif


征稿启事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系列报道


全国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持续增加,其发展速度之快、牵涉地域之广,感染人员之多,无不牵动着大家的心。而面对这次肆虐的疫情,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医院建设企业克服困难保障在后,为一线救治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不仅见证人性的辉煌与无数平凡凝结而成的伟大,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医护工作者及医院建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为记录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致敬中国医护工作者及医院建设企业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积极贡献,我们特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系列报道征稿”活动,自即日起,绿色医院专委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同仁征集疫情一线的图片、视频、文本等素材,我们将会把这些内容整理制作成系列报道,发布在 “绿色医院专委会”微信公众号上,以此凝聚人民万众一心的情感,传播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为更好地度过灾难贡献一份力量。


具体说明如下:

1. 您提供的内容应围绕抗击疫情战斗中医院或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比如防疫措施、疾病救治、物资援助、设备保障等等),具体内容不限。

2. 您提供的内容可以是本单位的具体做法、经验、成绩,也可以是对医疗防疫领域各种问题的思考、分析或警示。

3. 您可以撰写稿件发给我们,并提供与稿件内容相关的照片或短视频(手机拍摄即可)。


以上工作敬请支持!非常感谢!


联系人:

陈曦:13718562521  

收稿信箱:370219163@qq.com




关于我们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本专委会”),是隶属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二级协会,接受行业主管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开展绿色医院工作的技术支撑,由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和从事绿色医院设计研究机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绿色建材与设备生产企业自愿组成。


本专委会的宗旨: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携手推动医疗建筑领域绿色化发展。本专委会希望通过理念引领,标准规范,技术支撑,模式创新,产品示范,项目落地的发展方针成为医疗建筑领域绿色产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


本专委会积极促进会员单位之间以及会员单位与政府主管部门、有关社会团体、金融机构、新闻媒介的交流、沟通与协作;协助开展绿色医院示范建设,搭建绿色医院建设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扩大绿色医院建设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动绿色医院建设规模化发展,实现医院建筑的节能绿色运行。


9.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