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地方动态
防疫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会员在行动(四)


防疫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会员在行动(四)



1.webp.jpg




和平的年代没有硝烟

但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考验着每一个人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爆发后,时刻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西安建筑节能行业企业的心。自我会发起《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以来,我会及协会会员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扛起责任和担当。



一、会长单位:陕西合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一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武汉、在中华大地聚然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发生后,陕西合力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紧急部署、周密安排,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员工的健康,切实履行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社会责任。陕西合力积极参与疫情的慈善公益活动中,先后分别向三原县西阳镇政府、三原县慈善协会及三原县相关疫情防控慈善等机构累计捐赠善款139800元。  


2.webp.jpg  


3.webp.jpg



二、协会及副会长单位西安米兰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月18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募集资金11000余元与副会长单位西安米兰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柯灵董事长及时采购一批N95口罩运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总计价值两万三千元,共同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4.webp.jpg



三、副会长单位: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一封来自秦岭大山深处的感谢信在九建集团内部广泛流传。汉中市佛坪县袁家庄街办塘湾村——这个九建集团带动脱贫增收的村落,在外部防疫物资短缺的背景下,毅然为奋战在榆林市防疫医院改造装修任务的九建人捐赠了3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这不仅是社会各界人士对国企九建社会担当的认可,更是“经营有道 成己达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5.webp.jpg



四、副会长单位:西安卡耐尔装饰工程有公司


防控抗疫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卡耐尔装饰与亿都装饰合作为西安卫生中心建设紧急加工捐赠防控隔离玻璃材料268㎡价值13400元,协调翰林科技生产劳尔9016色系的白色自喷漆1000桶,为曲江社区等基层单位捐增口罩500个和消毒液500kg价值11000元。 


6.webp.jpg



五、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2月17日上午,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交接仪式上,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等单位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赞誉项目建设不只是“基建狂魔”的杰作,更是面对疫情众志成城、勇往无前的凯歌。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场总指挥段辉乐代表所有参建职工对奋战十几个日夜项目建设过程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全体员工冒着生命危险,昼夜奋战、不辞劳苦的担当给予了高度认可,对这段战友情义、共克时艰的患难之情让人的感动,使人终身难忘!并对全体参建将士三次鞠躬表达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广大员工一声召唤、舍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不惧疫情、不讲条件、不计艰苦,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使项目完美收官,赢得了荣誉;二是感谢各分公司全力配合、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勇担重任,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打赢了这场攻坚战并创造了多个第一;三是感谢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勇于担当,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每天坚守一线恪尽职守,为广大员工做出了榜样,做出了表率。


7.webp.jpg



六、常务理事单位:长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长枫人的心。中共长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集团董事长单淳铭表示,国家有难,企业有责任主动承担,为了助力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经过董事会研究决定,集团公司向西安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同时,要求各部门、分公司、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发展情况,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筹备疫情防控物资。 


8.webp.jpg



七、常务理事单位: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月15日,陕建六建集团向西安市高陵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为高陵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这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建六建集团践行国企担当,向社会捐赠的又一批防疫物资。疫情当前,陕建六建集团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进展,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维护好正常生产经营,守土尽责的同时,克服自身困难,尽己所能为陕西省抗疫一线补充“弹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9.webp.jpg



八、常务理事单位:西安永成混凝土搅拌工程有限公司


一场疫情牵动着数亿同胞们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永成公司在总经理井江红的领导下,抽调公司主要成员组成永成公司防控疫情小组支援点。公司先后向阎良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送去30箱新鲜香蕉、向阎良区关山街道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指挥部捐赠24箱方便面及火腿肠、向阎良区腰张村值守点捐赠消毒液,并向阎良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


10.webp.jpg



九、理事单位: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月16日,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经开区捐赠一批一次性口罩,助力经开区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众多企业纷纷捐赠物资。经开区工作人员表示,企业的善举让基层工作人员受到极大的鼓舞,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保障区内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webp.jpg



十、理事单位:陕西凤凰涅槃资源再生循环产业有限公司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严峻的疫情,时刻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作为中华儿女,陕西凤凰涅槃资源再生循环产业有限公司秉承“真诚、务实、感恩;忠诚、团结、担当”的企业文化,希望能以善意和大爱回馈社会,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公司先后向长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长安区红十字会、长安区商务局、长安区大兆街办、滦镇街办等政府部门捐赠近万只口罩、上千斤消毒液及日常用品等防疫抗疫急需物资。  


12.webp.jpg



十一、会员单位:陕西合为混凝土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人心。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合为混凝土有限公司时刻关注,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在国内采购不到防控物资时,通过其他途径从韩国调集各类防护物资价值十二万余元,全部捐献给秦汉新城防控指挥部,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切身的保护与帮助,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情大战”。 


13.webp.jpg



十二、会员单位:陕西中兴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陕西中兴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向曲江新区管委会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14.webp.jpg




只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

为这场战疫的胜利努力的人都是英雄伟人!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相信,很快,阴霾散尽。

很快,春暖花开。

很快,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