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士不可挡】五大奖项收揽囊中,亚士第九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士不可挡】五大奖项收揽囊中,

亚士第九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3月18日,“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线云发布,揭晓了《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亚士一举揽获该榜单五项大奖亚士漆以15%首选率荣膺涂料类品牌第三,以11%首选率荣膺涂料子分类——真石漆类第三,以11%首选率荣膺涂料子分类——城市更新与改造类第三;亚士创能以17%首选率荣膺保温材料类品牌第二;亚士创能保温装饰成品板以13%首选率第五次蝉联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品牌第一。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截至2019年底,亚士累计已与全国88家大型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恒大、碧桂园、万科、融创中国、保利发展、广州富力等TOP10房企。




这次疫情为行业带来深刻影响,消费者未来会倾向更适合居住、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区。房地产及其上下游行业在短期内将面临更多挑战,对行业未来运营模式有了新的思考。房企将结束粗放发展阶段,正式迈入精细化运营时代,通过纵向强化内部调整,强化内生力增长。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是需要我们再次反思的。




秉承“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沿核心竞争能力扩张的发展理念,亚士立足“引领中国功能型建筑涂料发展潮流”的定位,构建起了亚士功能型涂料的核心竞争能力,并发展为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成品板和防水业务的四大主营业务。涂料+保温+地坪+防水的多重服务,为亚士未来发展带来更大的战略纵深,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和业务布局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6.webp.jpg

 


2023年前,亚士将完成“1+6+N”的全国产能布局。“1”,指亚士集团上海总部和以总部产业基地为中心,与各卫星工厂、OEM工厂形成的区域供应链;“6”,指亚士集团六大区域总部和以六大综合智能制造基地(滁州、乌鲁木齐、重庆、长沙、石家庄和广东)为中心,与各卫星工厂、OEM工厂形成的另六大区域供应链。2025 年前,亚士将完成“1+8+N”的全国产能布局,并形成上海总部和8个区域总部的战略性格局。


7.webp.jpg


在以上产能布局完成后,涂料、保温、成品板、防水产品基本实现 300 公里供应半径,干粉产品基本实现 150 公里供应半径,技术服务中心将根据市场需要迅速就近布局,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的服务。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连续十一年,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活动首次体现推荐率数据,关注企业在健康、安全、智能、高质量方面创新附加值。同时,将优采大数据系统与测评系统全面嫁接,百强地产战略合作覆盖,线下评审会覆盖面扩大,建立了供应商共享评价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