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项目专题 >> 中国好建筑
中国好建筑项目取得国家商标注册证书


中国好建筑项目取得国家商标注册证书


热烈祝贺中国好建筑项目 “华夏好建筑”商标注册成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并颁布证书。


商标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夏好建筑”商标的成功注册,不仅使中国好建筑品牌得到国家强制力的保护,而且对维护项目成果、扩大项目影响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标志着中国好建筑项目在品牌建设和市场化进程方面均取得里程碑式的胜利。


      中国好建筑项目是由美国能源部、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能源基金会(中国)共同构建的公益性平台,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牵头组织实施,目前已经纳入“中美能效合作框架”。项目工作组将努力维护中国好建筑品牌信誉,不断提高项目品牌的认可度,提升商标的价值,为中国好建筑项目平台在行业领域发挥作用、推动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