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协会】新征程聚群力 书写建筑节能新篇章


新征程聚群力 书写建筑节能新篇章



5月20日,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西安止园饭店大礼堂隆重召开。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主任梁晓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王昭宇应邀出席会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23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陕西房地产协会等30多个国家级和省级协会向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发来贺电、贺信。




1.webp.jpg

会议现场


2.webp.jpg

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薛天牢宣读贺信


3.webp.jpg

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党支部书记潘正成主持会议


4.webp.jpg

常务副会长李玉玲作《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5.webp.jpg

副会长、陕西合力保温材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宣读《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章程(草案)》及《章程》修改说明


6.webp.jpg

副会长、中间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职建民宣读《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协会原法定代表人曹军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7.webp.jpg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章程》、《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原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期间,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17.jpg


经投票选举产生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162人,常务理事86人。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巡视员潘正成当选为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原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总工程师李玉玲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陕西省保障性住房中心副主任王水旺当选为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荣当选为秘书长,陕西文华建筑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闫倍呈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同时为新一届副会长、监事、监事长单位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获得三星级绿色建材产品的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新当选的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和秘书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18.webp.jpg


19.webp.jpg


20.webp.jpg

给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单位、监事长、监事单位颁发牌匾证书


21.webp.jpg

潘正成会长为协会聘请的高级顾问颁发证书


22.webp.jpg


23.webp.jpg


24.webp.jpg

给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颁发奖牌


25.webp.jpg

梁晓农为获得三星级绿色建材企业颁发证书


26.webp.jpg新当选的秘书长李荣做表态发言


27.webp.jpg

新当选副会长王水旺作表态发言


最后,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主任梁晓农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表示:协会成立以来,在工作开展方面站位高,抢抓机遇,勇于担当,迎接挑战,为我省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为会员服务方面,在标准制定、标准宣贯、新技术推广、经验交流、绿色建筑评价和绿色建材评价等方面均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同时希望协会强化为企业、为市场、为政府服务的意识,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要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制度建设,把协会办成政府、企业、会员和社会各界欢迎的协会,切实成为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28.webp.jpg

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主任梁晓农讲话


本次大会是一次组织换届大会,是我省建筑节能行业的一次盛会。在各位会员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议程,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们坚信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合影留念(请横屏观看)

29.webp.jpg



3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