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我会常务理事中德生态园被动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评估验收


我会常务理事中德生态园被动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评估验收


1.jpg



2.jpg


      6月10日,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委托,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对青岛市承担的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 


6.jpg

      本次验收评估的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中发[2014]4号),以及国家标准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对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有关部署。

  专家评估组在我会常务理事中德生态园国际示范园区范围内,对富源二号线、被动房、华大基因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对于我司在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充分肯定了被动房公司在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与发展前景。


4.jpg

  被动房公司是全国建筑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被动式建筑技术标准制定工作组秘书处承担单位,参与编撰完成国标《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山东省《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居住部分)技术导则》以及《超低能耗建筑施工技术导则》。正在主编山东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公共建筑技术规范》、《建筑气密性能检测标准》,在编《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节能构造图集》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公共建筑技术导则》、参编国际标准《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建筑信息化系统建造指南》。


5.jpg

      被动房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标准化建设的路上不断前行,未来将继续在推广及参与标准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