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地方动态
【建设要闻】《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24日下午,《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该项目是受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和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共同承担。此次项目启动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设计绿建处处长程丹、高级工程师何丹、北京建筑大学教授那威、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金融专委会秘书长彭琛、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总工胥小龙、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真、重庆市绿色建筑技术促进中心主任丁小猷、重庆大学教授丁勇、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总工张仕永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杨西伟和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陈琼线上线下配合,共同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吴景山、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曹勇代表两家项目承担单位讲话。随后,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吴景山代表项目组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重点内容和组织分工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课题研究思路、整体框架及研究方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吴景山秘书长做项目汇报


最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设计绿建处处长程丹作总结讲话,程丹处长表示,希望项目组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充分体现重庆特色和优势,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为重庆市“十四五”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image.png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程丹处长作总结讲话


此次项目启动会,标志着《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同时,通过专家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研究与管理指明了方向,为项目研究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两家协会将按照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要求,根据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调研、编制、研讨、修改完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