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基于梯级冷凝及两段热回收技术的户式温湿分控空调系统”项目验收与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基于梯级冷凝及两段热回收技术的户式温湿分控空调系统”

项目验收与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8日上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对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完成的基于梯级冷凝及两段热回收技术的户式温湿分控空调系统研究”项目组织召开了项目验收与成果鉴定会。此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同济大学教授张旭、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教授李德英、北京工业大学教授陈超、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戎向阳、东南大学教授钱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工田晓飞、北京太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员薛志峰。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技术部主任谢骆乐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国华和王晓涛博士分别对项目的研究技术背景、研究思路及实施框架、研究成果阐述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肯定了项目的技术路线与研究成果,同时,对研究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专家组认为该研究成果符合国家户式空调产业节能减排发展方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image.png 

参会专家质询与讨论


下一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基于市场需求与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技术研发与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