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协会概况 >> 专委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调适与运维专业委员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调适与运维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由全国范围内建筑调适与运维相关领域的科研机构、政府相关单位、高校、设计院、开发建设单位、建筑持有单位、建筑运营单位、技术服务企业、系统供应商以及相关注册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社团组织。专委会致力于推动建筑调适和运维体系的建设,促进相关制度的完善,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倡导建筑持续的安全、舒适、高效运行。

 

宗旨

利用专委会平台帮助每一个会员提升建筑整体品质管控意识和管理能力,将建筑调适与数字运维广泛应用于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在供需各环节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使会员各取所需;通过推广建筑调适和数字运维理念和技术实践,提升建筑运行品质,促进建筑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


目标

促进建筑调适与运维领域内的国内外交流,加强技术合作;探索出我国建筑调适与运维发展路线,推动市场机制的完善;促进建筑调适与运维相关政策、立法和制度的设立;提供建筑调适与运维专业人才培训平台,提升工程师能力;帮助会员在建筑调适与运维领域中提升自身技术服务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愿景

致力打造开放、专业、具备国内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建筑调适与运维行业服务平台。





官方网址:

https://www.ccbc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