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会员动态
第二期“走近副会长”行动圆满结束

第二期“走近副会长”行动圆满结束

 

继第一期“走近副会长”行动圆满结束之后,协会秘书处紧密筹备了第二期“走近副会长”行动,并于2月25日和3月15日分别对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鹏首豪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进行了走访和深入交谈。


225日下午,杨西伟副秘书长,会展部主任王海霞、技术部主任谢骆乐及会员中心郭畅首先拜访了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振利董事长。


image.png


黄董事长对协会秘书处开展的“走近副会长”行动给予高度肯定,建议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运用“互联网+”和区块链的方式,将市场需求侧和供应侧高效对接,在行业中实现最优组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建筑节能工程质量保险工作发展的黄董事长强烈建议协会应发挥绿色建筑工程质量保险分会的力量,充分整合行业里有建筑保险方面经验的企业和专家资源。


随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来到北京北鹏首豪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与刘印楼董事长展开深入交谈。刘董建议协会能为加强副会长单位之间的深度交流共享提供更多机会。


image.png


3月15日上午,协会秘书处邹燕青常务副秘书长、杨西伟副秘书长拜访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协会秘书处会员中心郭畅和会展部赵宇豪出席会议。


image.png


陈会长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绿色建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与交流,一起构建绿色建材的推广与应用,共同助力引领行业发展。   


“走近副会长”行动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提高会员服务意识,为副会长单位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藉此将会员的资源、价值活动、战略目标与产业链分析紧密联结起来,结合协会具体工作,为副会长单位及广大会员创造更大价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