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会员动态
秦恒专利获得东营市一等高价值专利

      7月3日上午,东营市高价值专利颁奖大会在东营宾馆举行。我公司报送的一种砂壁状建筑涂料及其生产工艺获得一等高价值专利。公司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研发的投入。迄今为止,公司已经获得新型实用专利30项,发明专利2项,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秦恒企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外墙外保温体系的集成供应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成为拥有北京秦恒、山东秦恒、重庆秦恒、辽宁秦恒、陕西秦恒等多家公司的企业集团。项目遍布全国近二十个省市,覆盖了严寒、寒冷、夏热冬冷、夏热冬暖等四个建筑热工设计分区,公司目前已与国内多家著名地产企业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秦恒”已经成为外墙保温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710104006.jpg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建筑外墙保温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秦恒参与了国家外墙保温行业国家标准《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图集的编纂以及多个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订工作,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影响。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利用企业外墙保温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聚焦建筑保温领域,开发研制出新产品,完成企业市场的全国布局,实现国内保温行业第一民族品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