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标准体系 >> 团体标准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9年第二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11月13日上午,我协会2019年第二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三层国际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建筑节能、智慧建筑、互联网与智能化、标准化及墙体保温专业领域的7位专家对我协会今年第二批征集且通过初审的11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评审。本次邀请的专家有北京建筑大学李德英教授、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李大伟教授级高工、清华大学张公忠教授、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张永刚教授级高工、中建设计集团薛峰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杨玉忠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李晓峰高工,专家组组长由李德英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由协会标办主任杨西伟主持。

2.jpg

3.jpg

    本次申请的团体标准项目涵盖了墙体与门窗保温系统、能源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建筑改造、绿色城区、太阳能热水系统等领域,每个申报单位先对申请的标准进行介绍,然后由专家进行提问,汇报团队答辩。与会专家围绕团体标准立项的必要性及标准编制思路的可行性等方面对全部项目严格把关,同时也为各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协会标办下一步将把评审结果整理后上报协会标管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发布编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