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标准体系 >> 团体标准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适应性导则(审查稿)》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适应性导则(审查稿)》

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017日,《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适应性导则(审查稿)》专家审查会在北京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徐强总工程师、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胡颐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万水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刘烨教授、北京建筑大学那威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邓勤勤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贺静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会议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标准化管理办公室荣雅静主持,专家组对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和天津大学共同牵头编制的《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适应性导则(审查稿)》进行了全面审查。

该《导则》建立了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适应性评价体系,提出了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设计、施工、运营阶段的技术要点,对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的应用具有指导意义。

image.png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技术适应性导则(审查稿)》专家审查会


本次审查会上,主编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代表编制组详细介绍了《导则》编写过程、主要内容,以及《导则》根据各方面意见进行修改的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汇报,逐条审阅了《导则》的送审稿,对《导则》具体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适用性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经审查,专家一致认为该导则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

相协调,《导则》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导则》通过审查。

下一步编制组将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导则内容,审核通过后正式进入报批阶段。


image.png

专家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