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新冠无情 亚太有爱 亚太财险多措并举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冠无情 亚太有爱 亚太财险多措并举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亚太财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疯狂肆掠,牵动着全体亚太人的心。面对疫情,亚太财险始终秉承家国情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积极回馈社会为己任,致力于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能,做一家有温度的保险公司,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6.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亚太财险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政府号召,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政府及银保监会等上级单位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要求,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落实到位。


疫情无情,亚太有爱。为弘扬保险大爱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亚太财险各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号召,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生护士、公安干警、新闻媒体、交通物流、安保义工等近10000名工作人员捐助了保额高达16亿的意健险风险保障;并动员全体员工参与捐助行动,向防控一线累计捐款56500元,捐赠医用酒精、84消毒液、医用手套、N95口罩等防控物资,累计达81900元。此次亚太财险防控疫情的爱心举措弘扬了保险行业大爱无私的行业形象,树立了亚太财险有爱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充分发挥了保险保障功能,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


7.jpg


保险的本质是保障,保险企业不仅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社会的“稳定器”。面对此次疫情,亚太财险通过简化投保、理赔流程、微信视频理赔、24小时远程在线免费问诊、制作并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电子手册等多种服务方式全力驰援抗疫一线。在此非常时期,亚太财险将坚决跟随党中央和政府步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助力党中央和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