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内热点
我为“两会”进真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 吴景山


我为“两会”进真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 吴景山


111.png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今日在京开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作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领域的行业协会多年一直致力于引领建筑向更高能效、健康方向发展。今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吴景山在《中国建设报》“直通两会”特别策划——我为“两会”进真言的专栏中发表名为《落实绿色发展,推动建筑产业向绿色化、高品质转型》的文章。《中国建设报》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唯一综合性报纸,已连续多年作为全国“两会”指定上会媒体,成为代表委员们会间参阅、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


吴景山秘书长在文章中表明近年来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及行业诉求。他强调,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工作。面对疫情,应把挑战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机遇,通过政策支持与科学引导,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他指出,抓住这一机遇就要分别从建筑发展规划、信息平台、信用管理、融资条件、运营模式等几个方面全面推动建筑产业向绿色化、高品质转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继续以打造“绿色”、“健康”建筑为己任,面向政府、行业、市场、企业、从业人员,大力推进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原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602163431.png


点击附件查看原图:中国建筑报202005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