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副会长单位
我会副会长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旗下两权属公司通过 广东省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我会副会长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旗下两权属公司通过 广东省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1.jpg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公示了“2019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结果名单。经综合评价,我会副会长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权属公司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双通过此次评价。


据了解,广东省政府有关部门为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予以认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长期以来是企业制定和实施长期发展战略、整合内外资源、统筹管理技术创新活动的综合机构,也是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的重要平台。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建筑及新能源行业的优秀企业,致力于推动本企业乃至省内该行业的技术创新发展,同时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


2.jpg


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于2014年落户公司。公司自建立以来工程遍布全国,拥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甲级等重要资质的同时,自主研发能力在国内绿色建筑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企业已授权专利总数达125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同时拥有包括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在内多项科研平台。


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水发兴业能源集团,作为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于2018年获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企业拥有自己的优秀研发团队,致力于实现太阳能光热和建筑相结合的战略发展目标,已获得国内外多项行业专业认证。截止目前企业授权专利总数达116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包括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内,企业又先后获得的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中心等重要平台平台认证,逐步成为太阳能光伏光热利用行业的领军企业。


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旗下两权属公司均顺利通过本次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进一步肯定了我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对行业技术发展的推动作用。企业将积极加大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为企业未来产业创新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