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协会】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行业协会生态立体绿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召开


省绿建协生态立体绿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召开


资讯动态


      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行业协会生态立体绿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召开。详情如下:


1.webp.jpg


      2020年6月13日,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行业协会生态立体绿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杭州市园文局绿化处樊丽娟调研员、杭州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黄开站副主任、省绿建协老领导段苏明、省绿建协秘书长朱鸿寅、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李伯钧教授及各发起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朱鸿寅宣布了省绿建协会关于批准成立生态立体绿化专委会决定,表决通过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任命。首届专委会主任委员由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梁担任、杭州绿亚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伟担任首届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生态立体专业委员会的管理办法。


      成立大会以后,与会专家与代表为专委会的今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专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整合各单位的技术特长,即要打造“绿水青山”的外部环境,也要高质量高标准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内部宜居生态环境。为绿色发展助力,为未来社区服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