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常务理事单位
我会常务理事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会常务理事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8日,我会常务理事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禾维科技)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在重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禾维科技乘风破浪出海,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禾维创造”的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实施。



1.webp.jpg

签约成功后,双方嘉宾合影留念


      阿里巴巴重庆区域总经理谭显青表示,禾维科技全球首创的固特佳®热致调光玻璃、诗明锐®健康隔热玻璃,具有节能环保、健康舒适、性价比高、建筑美观等性能优势,具备快速成长为行业标杆的潜力。作为全球领先的贸易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愿意为实力企业背书,助优商成长,为客户营造信任感,助力禾维科技“走出去”,为全球用户带去美好体验。


2.webp.jpg


左久林(前排左)、谭显青(前排右)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重庆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亲禾集团)副总裁左久林致辞表示,阿里巴巴国际站和第三方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对禾维科技开展了主营产品、关联产品、视频、实地认证,360公司全景验厂、企业能力评估等,既鉴证了禾维科技实力,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有利于海外买家快速识别、促进成交。禾维科技将秉承“为人类提供更好的建筑产品和服务”初心使命,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建筑文明、造福人类生活,希望阿里巴巴国际站为禾维科技提供全面的营销推广系列服务和支持,真正让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禾维科技产品。


3.webp.jpg

签约成功后,双方代表握手庆祝



      据了解,此次签约还创造了三个第一:阿里巴巴国际站第一次与品牌商家(KA)签约,阿里巴巴重庆区域高管团队第一次全部出席签约仪式,阿里巴巴重庆区域高管团队第一次从外地专程赶回重庆参加签约仪式。这凸显出阿里巴巴国际站对禾维科技及产品的高度认可与重视。未来,阿里巴巴国际站将导入更多资源,全力支持禾维科技进军全球市场,快速成长为行业龙头。


4.webp.jpg

座谈交流


      亲禾集团战略运营中心总监王林,高级经理林建华、李飞飞,禾维科技市场部经理田玲利,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渠道专家江鹏,阿里巴巴渝江区域总经理侯卫国,渝江区域后台总经理周丹,渝江区域业务总经理梁润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和会谈。


5.webp.jpg


座谈交流


      禾维科技由亲禾集团于2015年发起设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智能建材的科技主导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固特佳®热致调光玻璃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称号,为全球首创,已在建筑领域中广泛应用,提升了建筑物中声、光、热性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健康的空间环境,深受市场好评。


“亲禾创造”演绎“国际style”!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