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副会长单位 | 深圳建科院荣获“深圳特区40年绿色发展标杆企业”之一


副会长单位 | 深圳建科院荣获“深圳特区40年绿色发展标杆企业”之一



喜 报


      近日,“深圳特区40年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大会”发布了《深圳特区40年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我会副会长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建科院)荣获“深圳特区40年绿色发展标杆企业”称号。雄安绿研智库特发喜报送上祝福,并附上原文链接:责任力量,绿色标杆


来源:深圳国资

ID:szgz3566


1.webp.jpg

获奖现场


      深圳建科院深入开展绿色建筑节能和生态城市研究,探索绿色城市规划与发展模式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绿色城市价值创造者。其自主设计、建设的未来大厦,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走出实验室、规模化应用的全直流建筑。

      深圳建科院在雄安新区先后开展了多项“伊+”城市实践,以经济、共享的绿色发展新思路,运用垂直绿化、多能互补等多项绿色改造技术,有效改善了雄安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了城市活力,助力雄安成为幸福宜居城市。


2.webp.jpg

▲ 建科院净零能耗和直流建筑示范——未来大厦效果图


3.webp.jpg

▲ 建科院“伊”实践打造幸福宜居生活城市


      雄安绿研智有限公司由雄安集团、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深圳建科院三家股东共同出资,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成立。旨在打造雄安城市绿色发展研究的国际化研究机构,致力于成为“城市绿色发展的推动者”,为绿色雄安的城市、产业和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政策和技术研究的高端智库服务。


      绿研研究已涉及规划设计、能源、建筑、生态、碳排放与评估、住房政策、产业规划、建设管理等多个领域。绿研沙龙作为雄安绿研智库旗下的活动品牌之一,现已成功举办75期,主要面向雄安新区以及在雄机构,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及学者共同参加的技术、公益交流,探讨绿色创新发展、传播绿色文化。


      研究咨询:19933328747


4.webp.jpg

▲ 识别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5.png

▲ 绿研智库部分课题报告


image.png

7.png

8.png


9.pn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 往期部分绿研沙龙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








来源 | 深圳国资

排版 | 马晓芳

审核 | 徐小伟、张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