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常务理事单位丨加强沪渝合作,共推绿色建筑发展


常务理事单位丨加强沪渝合作,共推绿色建筑发展


加强沪渝合作

-共推绿色建筑发展



       2020年9月15日至9月17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维科技”)CEO邓华、联合创始人刘伟教授、COO何柳、营销副总于洪利一行,带领禾维科技营销及技术团队与美国GP、华东都市院、上海同济建筑研究院、上海鼎固幕墙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院、朗诗集团、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院、美国Gensler、红星美凯龙建筑设计等公司进行了交流(公司名称按照交流时间排序),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禾维科技与华东区域的紧密联系,让禾维科技热致调光新材料在绿色建筑及建筑表皮技术上的应用得到更好的推广。


       为进一步加快禾维科技在华东区域市场的开拓,在上海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的见证下,禾维科技CEO邓华为国内资深幕墙专家萧愉及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吴泗宗教授颁发了技术及营销总顾问的聘书。


      9月17日,禾维科技团队在CEO邓华先生的带领下,与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先生签署了研发战略协议。朗诗集团是目前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此次交流,双方就共同追求高品质环境,推动新材料新技术在绿色建筑上应用形成了一致意见,在即将合作的过程中,双方共同研究如何更好地利用建筑材料提高室内环境品质,满足人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禾维科技团队在与华东各大设计院的交流过程中,设计师们表示,热致调光新材料的应用,能够解决现阶段建筑行业遮阳与采光的矛盾,同时能够实现设计师对建筑设计美感的需求,非常期待能够在他们的设计作品当中加以应用。


image.png


image.png


7.webp.jpg


8.webp.jpg


image.png

     

      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亲禾投资(集团)于2015年发起设立、起源于香港科技大学、落户于美丽山城重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尊重科学、推崇创新,现已形成立足重庆,走向全国的市场发展趋势;自公司成立以来,禾维科技一直秉持董事长“创新深耕,感恩前行”的发展理念努力前行,为推动绿色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提高室内居住环境,丰富建筑表皮技术做出应有的贡献。


10.webp.jpg


禾维科技,一路有你,感恩前行!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