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内热点
碳达峰与碳中和学术访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


碳达峰与碳中和学术访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


导读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2日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主席指出:这场疫情启示我们,人类需要一场自我革命,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地球。人类不能再忽视大自然一次又一次的警告,沿着只讲索取不讲投入、只讲发展不讲保护、只讲利用不讲修复的老路走下去。应对气候变化《巴黎协定》代表了全球绿色低碳转型的大方向,是保护地球家园需要采取的最低限度行动,各国必须迈出决定性步伐。


     受到这一重要讲话的鼓舞,清华大学魏庆芃老师准备在前期“魏在现场”直播的基础上,就城市、建筑领域如何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宏伟目标,访谈一系列的专家学者本期,魏老师采访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先生。


请观看采访视频(配有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