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会员服务中心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丨山东宜美科节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0年市级“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副会长单位丨山东宜美科节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2020年市级“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8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要求,经过推荐、审核和专家评审,公布了2020年度济南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宜美科节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美科节能”)被认定为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webp.jpg


2.webp.jpg 

“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其中,专业化是指专注核心业务,提高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为大企业、大项目和产业链提供零部件、元器件、配套产品和配套服务;精细化是指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以美誉度高、性价比好、品质精良的产品和服务在细分市场中占据优势;特色化是指利用特色资源,弘扬传统技艺和地域文化,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或原料,研制生产具有地方或企业特色的产品;创新化是指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荣获济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称号,是宜美科节能不断深耕的结果,更是对公司专业化、创新化及综合实力的认可;这将更有利于公司专注核心业务,进一步提高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