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 工作会顺利召开


1月14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工作的不断深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朗诗、阿拉善SEE、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等各成员单位代表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工作会。协会武涌会长、秘书处各位领导和工作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会议针对绿色供应链行动中的房企绿色指数排名、白名单绿名单黑名单开发、HBCD全面禁用三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绿色供应链行动中的房企绿色指数排名,协会建议在排名中增加建筑节能低碳绿色健康方面的指标,完善指标体系,适时编制和发布团体标准,从而提升排名工作的规范性和影响力;针对绿名单开发,协会2021年将从岩棉和空气源热泵两个品类开展调研、开发标准(包括绿色指标和品质属性指标)、征集企业和产品、发布绿名单、促进绿色采购等工作;针对HBCD禁用与环保阻燃剂推广应用,协会将从成立工委会、发起倡议、完善标准、建设示范工程、建设行业自律平台、开展行业曝光等方面与阿拉善、朗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城联盟等成员单位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我国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领域HBCD禁用与环保阻燃剂推广应用。


图片2.png

武涌会长发言



最后,绿色供应链行动主任委员、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协会将按照计划逐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进一步提高绿色供应链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