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光储空调系统直流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2021年1月19日上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组织专家,对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节能环保制冷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光储空调系统直流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召开了鉴定会。此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江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徐伟、北京建筑大学教授李德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徐宏庆、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郝斌、清华大学教授林波荣、山东大学教授马钊、中国计量科学院研究员贺青、北京交通大学教授童亦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杨西伟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赵志刚院长及研究团队对成果的发明背景及思路、主要发明点、先进性和知识产权、推广应用和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肯定了研究成果的创新性与先进性,同时对研究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技术鉴定。


图片3.png


参会专家质询与讨论


下一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基于市场需求与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技术研发与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