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2021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年3月5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地下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李德英驻会副会长、欧阳东副会长、吴景山秘书长、邹燕青副秘书长、杨西伟总工、王俊清副总工、王海霞副秘书长、谢骆乐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三十多家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悉数到场。会场同步开通线上会议,方便为无法到会的分支机构代表领悟会议精神。

上午8点30分,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由邹燕青副秘书长主持。


图片1.png

武涌会长发言


会议开始武涌会长首先结合“十四五”规划相关政策,进一步强调了未来30·60目标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我们如何学习好相关政策规划,把工作做到国家指引的方向上去,并提出“变革”可能的实施路径,武涌会长表示我们未来要实现三个转变:第一,从当前基于节能向节能、低碳转变;第二,从基于单体建筑向既基于单体建筑更基于区域的转变;第三,从传统的建筑业产业链向产业结构升级换代提升的转变。在这三个转变下我们应抓住机遇,构建五个体系:一、技术体系,二、标准体系,三、政策体系,四、能力体系,五、市场体系。围绕“三个转变”,“五个体系”我们是否能在行业里认真的做点事情。

随后武涌会长介绍本次会议采用的全新的会议交流模式,希望分支机构通过此次沟通,大家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推动接下来的工作。

最后,武涌会长希望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在30·60目标实现中,在建筑节能、绿色发展、绿色建材等的领域中的影响和影响力更大。

接着吴景山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机制、国际合作与综合版块工作;王海霞副秘书长宣讲了会员服务、会展及培训宣传版块工作重点;谢骆乐副秘书长宣讲了技术与标准版块工作重点。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小组交流讨论环节


当日下午,会议进入讨论交流环节,各分支机构就业务关联分组,讨论期间大家积极踊跃提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就2021年将开展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讨论。分组讨论结束后,我会吴景山秘书长、副秘书长王海霞及谢骆乐分别按所负责的板块逐一进行总结,并邀请分支机构积极参加秘书处的相关活动。

会议最后由驻会副会长李德英进行会议总结。至此,2021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顺利完成。


图片6.png

会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