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一体化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审查稿)》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7日,《一体化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审查稿)》专家审查会在北京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赵世明教授级高工、南京大学袁增伟教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师前进教授级高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董战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杨琦教授、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叶劲松教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章全奎高工。专家组对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编制的《一体化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审查稿)》(以下简称《标准》)进行了全面审查。


图片1.png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一体化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审查稿)》专家审查会


本次审查会上,主编单位安徽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编制组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制工作过程和主要内容,以及《标准》根据各方面意见进行修改的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汇报,逐条审阅了《标准》的审查稿,对《标准》具体内容的规范性、合理性和适用性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并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


下一步标办将督促编制组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审核通过后正式进入报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