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组织开展绿色供应链岩棉生产企业考察


2021年4月28日,为持续推进房地产行业绿色发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代表绿色供应链工作组(以下简称绿链工作组)开展了绿色供应链岩棉生产企业的考察,本次考察挑选了北京金隅节能保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考察企业。参加本次考察的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总工肖彩霞、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技术部副主任王泽、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技术部工程师王明明。


图片1.png

会议研讨


此次考察通过座谈会和工厂参观的方式开展。在座谈交流环节,绿链工作组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绿色供应链行动的工作内容,同时结合企业自身的生产情况,共同探讨了岩棉白名单评审标准的合理性和可行性,包括产品性能、指标范围、申报流程、提交材料、发布形式、采购控制等要点。最后,绿链工作组对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及产品成品进行了参观。


图片2.png

工厂参观


此次考察绿链工作组还走访了星牌优时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金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就绿色供应链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进行交流,旨在推动更多优秀的供应商企业加入到行动当中。


下一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坚持服务理念,全力配合绿色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开发新品类(岩棉、空气源热泵)白名单及绿名单,促进绿色建材、绿色部品、绿色设备的供需对接,进一步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