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混凝土外墙防火保温复合板工程技术标准》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519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混凝土外墙防火保温复合板工程技术标准》专家审查会在北京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杨玉忠教授级高工、北京建工集团王庆生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杨西伟教授级高工、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田亮研究员、河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李永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路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郭伟副研究员。会议由协会标准化管理办公室荣雅静主持。


图片3.png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混凝土外墙防火保温复合板工程技术标准》专家审查会


本次审查会上,主编单位雄安万科绿色研发有限公司代表编制组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制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汇报,逐条审阅了《标准》的审查稿,对《标准》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建议。


《标准》可以有效指导保温结构一体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有利于防火保温复合板的推广应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


下一步标办将督促编制组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审核通过后正式进入报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