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展览
【地方协会】大连市建筑行业系列公益培训(第四期)

图片1.png


2021年5月27日,由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承办的“大连市建筑行业系列公益培训(第四期)暨绿建公益沙龙(第135期)”于线上成功举办。


为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发展,提升建筑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与能力,培养新型建筑工业化、信息化方面的专业人才,市住建局决定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在住建局的领导下,我会将通过线上、线下,每月一次的培训形式进行10次公益讲座。本期第四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直播形式,邀请广联达BIM建造研究院副院长、广联达数字施工业务首席业务咨询专家黄铎授课,各区市县住建局、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构件企业及高校等参与学习,当天在线人数达7.9万人。


图片2.png

专家授课

      黄铎副院长以房建工程BIM综合应用案例为题,讲授了对BIM的基本认识、房建BIM用法与选择以及BIM策划与准备,重点分析了BIM的综合应用案例,最后对BIM技术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2021年根据市住建局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模式定期举办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和装配式公益系列培训班。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提升相关专业技术能力,为实现我市“强化科技支撑,激发建筑业创新动力”和“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大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