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我们在行动||“抗寒”保障刻不容缓 暖丰电热用温暖驰援武汉!


我们在行动||“抗寒”保障刻不容缓 暖丰电热用温暖驰援武汉!


1.webp.jpg


本次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社会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据“抗疫”一线反馈的消息,时下正处于疫情控制的关键时期,医院因疫情控制需要暂时关闭空调。受冷空气席卷全国大部分地区正值倒春寒,听闻前日武汉还下起了雪,这让抗疫工作多了一分艰苦。身处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在辛劳工作的同时仍需抵御寒冷的侵袭,“抗寒”保障刻不容缓。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2月16日暖丰电热在了解到“抗疫一线”情况之后,迅速响应一线需求,紧急调配300台公司生产的对流取暖器。捐赠给湖北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和武汉市新洲区汪集中心卫生院,助力一线工作团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webp.jpg


7.webp.jpg


这是暖丰电热为“抗疫一线”所尽的绵薄之力,也是暖丰电热多年来践行社会责任的延续,在此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为我们守护明天!亦广大消费者对暖丰电热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相信阳光正在穿过阴霾,一切都会好起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来源:广东暖丰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