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我们在行动||抗温战疫齐合力 品信捐赠勇向前


我们在行动||抗温战疫齐合力 品信捐赠勇向前



2月初,新冠肺炎防治定点医院暨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先后依照规定,为防止新冠肺炎大面积传染,关停了使用中的中央空调,刹那间,医院空间环境陷入了尴尬茫然的境界。


四川凉山、贵州贵阳均位于高山高原地区,昼夜温差大,医患环境因湿寒不适长期倍感困扰。尤其是关停中央空调后,室内空间环境一是潮冷会导致霉菌毒滋生肆虐的危害,潜在风险加大,二是因潮冷天气病患治愈、恢复体能方面,加大了难度或延长了时间,同时,增加了医护人员的复杂工作量,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工作效率。




获悉院方这一境遇急需请求,成都品信天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指派旗下成都品信天暖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做出响应,决定向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捐赠近300平米lCU重症病房所需供暖、灭菌、净化一体机系统、39台套,总价值近九万元。同时,品信天暖公司积极协调工业园、物流、交管等广开绿色通道,昼夜兼行,火速驰援近两千公里开外的抗瘟疫区前线“阵地”,力争为祖国效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webp.jpg



2.webp.jpg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3.webp.jpg



4.webp.jpg





image.pn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稿件来源:成都品信天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9.webp.jpg